出國旅游常用英語,柯橋成人英語培訓


Where can I catch a taxi?哪里我可以叫到出租車?

The taxi zone is right on the left corner over there.出租車站臺就在左邊轉角處。

Are you free?您有空嗎?

Sure. Where are you going?當然。您要去哪里?

Drive me back to Santa Clara.載我到圣塔克萊拉。

Santa Clara? OK. That's about 20 miles away.圣塔克萊拉?好的,大約是20英里遠。

How much will it cost?需要多少錢?

That'll be thirty-six dollars, sir.先生,車費是36元。

Here you are. You can keep the change.給你。零錢不用找了。

You're very generous.你真慷慨。

That's alright. You're a lot of help.沒關系。你幫了很大的忙。

Take me to the railway station.載我到火車站。

Take me back.載我回去。

What is the charge for that?那要多少費用?

How much extra do I have to pay for that?我還要另外付多少?

Keep the change for yourself.找回的錢你留著。

The change is yours.找回的錢給你。

Don't give me the change anymore.不必給我找錢了。

Is this the bus that goes by the mall?這班公共汽車經過商業街嗎?

No, it isn't. But you can transfer from this bus to bus number 24.不,不經過。但是你可以搭這班車轉乘24路。

Good. How much is the fare?好。車費多少?

It's seventy-five cents for adults and thirty cents for children under twelve.大人75美分,12歲以下的小孩30分。

Will it cost for the transfer?轉車要錢嗎?

Yes. When you get on the transfer bus, just show the bus driver this ticket stub.要。當你上了轉乘的公共汽車時,就把這張票根給司機看。

You will only have to pay another ten cents and a nickel for your child.你只需另外再付10美分,而你的孩子只要再付5美分。

That sounds pretty good.聽起來挺好的嘛!

You can take a seat now.現在你找個座位坐下吧。

When you're ready to get off, remember to press the button near your seat.當你要下車時,記得按你座位旁的按鈕。

Is this bus going to Dallas?這車開往達拉斯嗎?

Get me off at the Fifth Avenue.請在第五大道讓我下車。

Where can I put the coin?硬幣要放在哪兒?

How long does it take?要花多久時間?

Can you tell me how to get to the railroad station?你能告訴我怎樣去火車站嗎?

May I help you, sir?需要我幫忙嗎,先生?

I'd like to cash some traveler's checks here.我想在這兒兌換一些旅行支票。

Certainly. Do you have any identification?當然可以。你有任何證明文件嗎?

Yes, I have my Passport. Here it is.是的,我有護照。這就是。

Fine. How much would you like to exchange, sir?好的。您要兌換多少呢,先生?

What's the exchange rate today?今天的兌換比率是多少?

A dollar is valued at eight point two RMB Yuan.一美元價值8.2元人民幣。

Five hundred dollars, please. And could you give me ten dollar in small change?請換500美元。再另外能否給我10元的小面額零錢?

Here you go, sir.可以,先生。

Will it take long?要很久嗎?

No. Please endorse the check at the back.不會的。請在支票的背面簽名。

OK.好的。

Anything can I help you with?有我能幫忙的地方嗎?

Are you being waited on?您需要服務嗎?

I'd like to convert some RMB Yuan to US dollar, please.請將我的一些人民幣換成美元。

Please cash this check.請兌現這張支票。

I want to pick up the car tomorrow morning at seven. Are you open then?我想在明天早上7點提車。那時你們開門了嗎?

Yes, we are, Mr. Wang. How are you going to pay?對,我們開門。你打算如何付錢?

May I pay in cash?可以付現金嗎?

We'd prefer a credit card, if you have one.如果你有信用卡,我們較喜歡信用卡。

Yes, of course.可以,當然可以。

How long will you keep the car?這車你要用多久?

Just three days.只要三天。

Are you going to return it here?你要在這里歸還嗎?

No. I want to leave it in Chicago.不。我想把它留在芝加哥。

That will be fine.那可以。

Here's my visa card.這是我的visa卡。

Just a minute. Here's your receipt.請等一下。這是你的收據。

Do you mind if I pay in cash?你介意我付現金嗎?

Do you have any objections to my paying in cash?你反對我付現金嗎?

My plans force me to leave it in Chicago.我的計劃使我必須將它留在芝加哥。

Anything else, sir?先生,還要別的東西嗎?

That's all for now. How much do I owe you?目前這些就夠了,我要付你多少錢?

That'll be fifty-five dollars and twenty cents.一共55元2角。

Can't you make it a little cheaper?你不能算便宜一點?

Oh, no sir. We already gave you a discount on each item.哦,不行,先生。每一件東西我們都給你打過折扣了。

OK. I understand. Thank you.好吧,我懂了,謝謝你。

Any discount, OK?可以打個折扣嗎?

It is too expensive. How about half the price?太貴了,半價怎么樣?

Only a five percent discount? How about twenty percent?只打九五折?八折怎么樣?

What a price! Lower it, please?這么高的價格!請降點。

I'll take it. But the price is a bit high. How about free wrapping?我買了。但價格有點高,免費包裝怎么樣?

Good afternoon. What's the trouble?下午好。有什么不舒服嗎?

I've had a pretty high fever since yesterday morning.從昨天早上起,我就一直發高燒。

Anything else?還有其它的嗎?

Yes. I have an upset stomach.是的,我的胃很難受。

I see. We'll take a good look at you.我明白了。我們會好好替你看看。

Do you have any other symptoms? Any more than those you've described?你有沒有其它的癥狀?除了那些你已敘述過的?

No. That's about all.沒有。大概就是這些。

Well, I don't think it's anything serious.嗯,我想沒有什么嚴重的。

I'm relieved to hear that.你的話使我松了一口氣。

I'm having trouble eating.我吃東西時有困難。

What I eat won't stay down.我吃東西時感到惡心。

Nothing will stay down when I eat.我吃下去的東西全吐出來了。

I'm having some trouble keeping food down.我吃東西時感到困難。

That's load off my mind.這一來我心里輕松了。

That's relief.真令人欣慰。

That's reassuring.真令人安心。

Are there any tours for the Grand Canyon?有到大峽谷的旅游團嗎?

There are several tours of the Grand Canyon.到大峽谷有好幾個旅游團。

Have you been to our Tourist Information Center?"你去過我們的""旅客服務中心""嗎?"

No, I haven't. Would you show me where that is?不,沒去過。你可以告訴我去哪里嗎?

Sure. It's up ahead to your left.好的。往前走,在你的左邊。

I heard that some tours actually go down into the canyon. Is that true?我聽說有的旅游團真正下到峽谷里去了。那是真的嗎?

Yes. It's a great way to really see the canyon.真的。那是真正參觀峽谷的好方式。

In addition, it's great exercise too, since we do a lot of hiking.還有,那也是個好的運動,因為我們要長距離徒步旅行。

That sounds fantastic. Where do I go to sign up for that tour?那聽起來好極了。我到哪里去報名參加呢?

Go inside the Information Center.到服務中心去。

And tell them you want to go on the tour that goes down into the canyon.跟他們說你要參加到峽谷里去的旅游團。

You pay there. I have the next group to go down. I'll see you soon then.你在那兒付錢。我帶的下一個團就是要下去的。回見!

Would you mind telling me what the climate is like in California?您能告訴我加利福尼亞的氣候怎么樣?

Have you ever been there?你去過那兒嗎?

Is it true that it's full of wonders there?那里充滿了奇異的景觀,是真的嗎?

When was it built?它是什么時候建造的?

Could you give me some information on your European tours?你可以給我一些你們經辦的有關歐洲旅行的資料嗎?

Our pleasure.好的。

We have several package tours you may choose, from ten days to three weeks in Europe.我們有幾套歐洲旅游計劃選擇,時間從10天到3個星期。

I would be interested in a ten-day trip around Christmas time.我有興趣在圣誕節前后去玩10天。

I have one ten-day tour that is still available. It will depart from New York on Dec. 24.我們一個10天的旅行團還有空位,12月24號離開紐約。

What is the cost?費用是多少?

The price for one person for a ten-day tour is only $ 1088, which includes round-trip airfare.十日游每人只要1088美元。這個費用包括來回機票。

That sounds reasonable. Let me think it over. And I'll call you back to make reservations.聽起來價錢還算公道。讓我考慮一下,我會再打電話預定。

OK. But don't delay too long. Or that trip will be all booked.好,但不要拖太久,否則會訂滿的。

May I have a bus map, please?請給我一份公共汽車路線圖好嗎?

If I were you, I'd try one of the newspaper stands.如果我是你,我會到一個書報亭去看看。

I would like to know about your honeymoon travel packages.我想要知道你們辦的有關蜜月旅行計劃。

Where are we now?我們現在是在什么地方呢?

I don't know. We're completely lost.我不知道,我們完全迷路了。

Oh, here comes a police officer. Let's ask him.哦,一位警察過來了,我們去問問他。

OK. Excuse me. May I ask where we are now?好啊。對不起,請問我們現在是在什么地方?

Yes, you've right in the middle of the Fifth Avenue vegetable market.你們就在第五街的蔬菜市場里。

Where would you like to go?你們要去哪里呢?

Excuse me, officer, which way shall I take? I want to go back to Beijing Hotel.對不起,警官。我想回北京賓館,我該走哪條路。

Take the right one and go ahead and it will take you five minutes. You can't miss it.走右邊這條路,一直朝前走,只要五分鐘的時間你就到了。

Thank you.謝謝您。

I'm afraid I have lost my way. Where can I take a bus if I want to go back to the downtown?我迷路了,如果我想回市中心,我在哪兒可以坐公交車?

I want to go to the railway station. Could you show me the way?我想去火車站,您能帶我去嗎?

Where's this place in the map?這里在地圖的哪個位置?

Is this the right way to the station?往車站走這條路對嗎?

How can I get to Sheraton Hotel?往喜來登賓館怎么走?

Welcome to China. May I have a look at your customs declaration?歡迎來中國。我可以看一下您的入境申請報表嗎?

Yes. Here you are.好的,都在這兒。

You go ahead with the formalities. I'll see to the heavy luggage.您先去辦手續,我來幫您照看大件行李。

That's great. I'll come back right after the formalities.那太好了。手續辦完后我就回來。

What type of visa have you got?您持的是哪種簽證?

I have a tourist visa.旅游簽證。

Would you mind opening your suitcase?請把您的箱子打開,好嗎?

Not at all. Check it, please.好的,請檢查。

Would you please make a record of all your foreign currencies?請把你所帶的外幣登記一下,好嗎?

OK. I'll do as you say.好的,照辦。

Have you filled in the baggage declaration?行李申請單填好了嗎?

No. I really don't know how to go about it.沒有。我真不知道如何填。

Do you have anything to declare for customs?有什么要申報呀?

No. I have nothing to declare.沒有。我沒有什么要申報的。

How long are you going to stay here?您在這里呆多久?

About one month. I'm just sightseeing.大約一個月。我只是觀光旅游。

Have you anything dutiable?您有應繳稅的東西嗎?

No, these are only personal effects.沒有,這只是些私人用品。

Is that all for customs formalities?海關檢查就這些了嗎?

Yes, you are through with it. I hope you will enjoy your stay in China.是的,檢查完畢。希望您在中國過得愉快。

Are you carrying any items that need to be declared?你沒有攜帶需要申報的東西嗎?

Do you have anything that must be claimed?難道你沒需要申報的東西嗎?

Would you please hand me your customs declaration form?請出示您的申報表給我?

Please have your customs declaration form ready.請把您的申報表準備好。

All my bags are checked in. I guess I'm all set to go.我的行李都檢查完了,看來我可以走了。

I know you must be excited to go home after such a long business trip.出差這么久,終于要回家了,我想你一定很高興。

I am sure. So, we'll be expecting the first shipment in less than a month.那當然。我們都希望第一批貨在一個月之內可以裝船。

Yes, that's right. They'll be there in no time.沒錯,貨很快就會運到。

Good. Tell Mr. Gao at the factory to keep up the good work.很好,請告訴工廠的高先生繼續努力。

I think all the products are going to sell very well.我相信這批貨一定會賣得很好。

We hope so! It's always good to work with you, Tom.希望如此!湯姆,和你們合作總是很愉快。

I want to thank you for placing such a big order with us. You won't be disappointed.謝謝你下了這么大的訂單,你一定不會失望的。

I'm sure I won't. I really appreciate all of your hospitality.這點我相信。我真的很感激你的招待。

It was my please.榮幸之至。

And I'd like to give you a little something to take home. Let me unroll it.對了,我有樣小東西想送你,讓我把它打開。

This is beautiful! Chinese calligraphy. What do these characters mean?好漂亮!是中國書法!這上面寫的是什么意思?

They mean long life. I remember you liked the calligraphy at the Palace Museum.長命百歲。我記得上次去故宮,你特別喜歡書法。

So I thought you might like it.所以,我想你可能會喜歡這個。

That's very nice of you. Where did you get it? It's not a print.真細心!你從哪兒弄來的?這還不是復制的呢!

No, it's an original. My father's friend is a calligrapher, and I had him make it for you.沒錯,這可是真跡。我父親的朋友是書法家,專門幫你寫的。

And his name and the date are on the bottom.他的名字和日期都在下面。

I'll hang it in my office. But I feel bad I didn't get you anything.我要把它掛在辦公室。不過,真不好意思,我什么也沒送你。

Don't worry about it. It's a taken of my appreciation for your business, and friendship.沒關系的。這是向你表示我們在生意及友誼上的一點心意。

If you have time around Christmas, please come to visit my family.如果你圣誕節前后有空,歡迎到我家來玩。

And I'll be able to show you around our city.我可以帶你在我們那兒四處看看。

Thanks for the invitation. And please give my regards to your wife.謝謝你的邀請。請代我問候貴夫人。

You do the same. Well, I'd better go. Thanks again for everything.你也代我問候一聲。好,我得走了,再次謝謝你們的招待。

Take care, and have a nice flight.請保重!祝你一路順風!

本文來自互聯網用戶投稿,該文觀點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僅提供信息存儲空間服務,不擁有所有權,不承擔相關法律責任。
如若轉載,請注明出處:http://www.pswp.cn/web/13001.shtml
繁體地址,請注明出處:http://hk.pswp.cn/web/13001.shtml
英文地址,請注明出處:http://en.pswp.cn/web/13001.shtml

如若內容造成侵權/違法違規/事實不符,請聯系多彩編程網進行投訴反饋email:809451989@qq.com,一經查實,立即刪除!

相關文章

手工創建 kamailio database tables

有些場景可能kamdbctl create不好使,可能需要手工創建 kamailio database tables,可參考下面的命令序列: USE mysql # 刪除之前創建的用戶 SELECT user,host FROM user; DROP USER kamailio%; FLUSH PRIVILEGES; # 刪除之前創建的數據庫 DROP…

#Docker | Ngrok# 使用Ngrok和Docker進行內網穿透

一、注冊 Ngrok官網注冊,可以使用gmail或者outlook郵箱, 正常填寫后你會收到一封電子郵件,點擊郵件中鏈接即注冊成功 二、獲取密鑰 登錄,點擊Your Authtoken,最上面copy左邊就是你得密鑰 三、使用內網穿透啟動docker…

c++20---std::erase----std::erase_if

問題&#xff1a;如何刪除滿足條件的所有元素。 erase #include <iostream> #include <algorithm> #include <vector>int main(){std::vector<int> vec{1,2,3,1,1,1,1,1};std::erase(vec,1);for(int v:vec) std::cout<<v<<" "…

與禹老師學前端vue3學習匯總

24.5.15&#xff1a; 創建Vue3工程 1.確定自己電腦有沒有nodejs環境&#xff0c;在cmd中輸入node&#xff0c;如果出現Node.js的版本號說明已經有這個環境了&#xff0c;否則搜索Node.js安裝 2.先在D盤創建一個文件夾Vue3_Study&#xff0c;然后在這個空文件夾中右鍵選擇終端…

IPv6監測指標有哪些?如何才算真正完成IPv6的升級改造?

我國始終高度重視IPv6的發展建設&#xff0c;將IPv6視作未來互聯網發展的方向之一&#xff0c;自2017年《推進互聯網協議第六版&#xff08;IPv6&#xff09;規模部署行動計劃》印發以來&#xff0c;又多次發布IPv6相關的政策法規&#xff0c;以推進IPv6的規模化部署。在政策引…

首次曝光!我喂了半年主食凍干,喵狀態真滴頂~

科學養貓理念的推廣&#xff0c;使得主食凍干喂養越來越受到養貓者的歡迎。主食凍干不僅符合貓咪的自然飲食習慣&#xff0c;還能提供豐富的營養&#xff0c;有助于保持貓咪的口腔和消化系統健康。我家喂了半年主食凍干&#xff0c;貓咪的狀態是真的不一樣了&#xff01; 然而…

五豐黎紅引領新營銷模式:布局一物一碼數字化營銷,提高調味品銷量和復購率

調味品行業的銷售渠道主要有餐飲、家庭消費和食品加工&#xff0c;按銷售額的占比約為6&#xff1a;3&#xff1a;1&#xff0c;餐飲行業是調味品行業的供需主力。在餐飲行業中&#xff0c;“大廚”這一角色具有十分重要的地位。因此&#xff0c;借助大廚的力量成為了許多調味品…

TDL - field

hotline Desktop help TS M&O 1)to release app on Linux by commands, etc test development inventor

科林算法_4 基礎算法

一、排序 void swap(vector<int>& a, int x, int y) {if (x y)return;a[x] a[x] ^ a[y];a[y] a[x] ^ a[y];a[x] a[x] ^ a[y]; } 1.1 冒泡排序BubbleSort 核心思想&#xff1a;相鄰的兩個元素進行大小比較&#xff0c;若前者比后者大&#xff0c;則進行交換 每…

回文數[簡單]

優質博文&#xff1a;IT-BLOG-CN 一、題目 給你一個整數x&#xff0c;如果x是一個回文整數&#xff0c;返回true&#xff1b;否則返回false。回文數是指正序&#xff08;從左向右&#xff09;和倒序&#xff08;從右向左&#xff09;讀都是一樣的整數。例如&#xff0c;121是…

時間字符串處理 moment.js

文章來自我的blog moment.js 簡介 Moment.js 是一個開源的JavaScript庫&#xff0c;專為簡化日期和時間的處理而設計。它提供了一套豐富的API&#xff0c;允許開發者輕松地解析、驗證、操作、格式化日期和時間。自從2011年發布以來&#xff0c;Moment.js 因其易用性、靈活性和…

@Transactional(rollbackFor = Exception.class)注解放到private修飾的類上報錯

背景 有兩個方法中&#xff0c;更新數部分是相同的&#xff0c;打算把這一部分那重來&#xff0c;做一個公用的私有方法。 考慮數據一致性&#xff0c;原本每個方法都使用了Transactional(rollbackFor Exception.class)注解&#xff0c;保證失敗回滾&#xff0c;創建私有方法…

vj題單 激光炸彈 二維前綴和

題目鏈接&#xff1a;P2280 [HNOI2003] 激光炸彈 - 洛谷 | 計算機科學教育新生態 (luogu.com.cn) 筆者答案&#xff1a; #include<stdio.h> int s[5005][5005]; int main () {int n,m;scanf("%d %d",&n,&m);int i,j;int x,y,v;int max;for(i 1;i &l…

洛谷P1364 醫院設置

P1364 醫院設置 題目描述 設有一棵二叉樹&#xff0c;如圖&#xff1a; 其中&#xff0c;圈中的數字表示結點中居民的人口。圈邊上數字表示結點編號&#xff0c;現在要求在某個結點上建立一個醫院&#xff0c;使所有居民所走的路程之和為最小&#xff0c;同時約定&#xff0c…

單元測試—BMI腳本設計

BMI例題如下&#xff1a; BMI中國計算標準&#xff1a;體質指數&#xff08;BMI&#xff09;體重&#xff08;kg&#xff09;身高^2&#xff08;m&#xff09; 例如&#xff1a;一個人的身高為1.75米,體重為68千克&#xff0c;他的BMI68/(1.75^2)22.2&#xff08;千克/米^2&a…

每日5題Day3 - LeetCode 11 - 15

每一步向前都是向自己的夢想更近一步&#xff0c;堅持不懈&#xff0c;勇往直前&#xff01; 第一題&#xff1a;11. 盛最多水的容器 - 力扣&#xff08;LeetCode&#xff09; class Solution {public int maxArea(int[] height) {//這道題比較特殊&#xff0c;因為兩邊是任意…

04、SpringBoot 源碼分析 - SpringApplication啟動流程四

SpringBoot 源碼分析 - SpringApplication啟動流程四 初始化基本流程SimpleApplicationEventMulticaster的multicastEvent廣播事件resolveDefaultEventType獲取ResolvableType實例ResolvableType的forInstance創建ResolvableType實例 開始廣播AbstractApplicationEventMulticas…

脈沖水路清洗機,全自動脈沖技術清除管道堵塞

邦注脈沖水路清洗機是一種高效的清洗設備&#xff0c;它利用全自動脈沖技術來清除管道內的堵塞和污垢。以下是對該設備的一些詳細描述&#xff1a; 全自動脈沖技術&#xff1a;脈沖水路清洗機采用了全自動脈沖技術&#xff0c;這是一種先進的清洗方法。該技術通過產生高強度的…

window10下安裝ubuntu系統以及docker使用

window10下安裝ubuntu系統以及docker使用 1. 啟用適用于Linux的Windwos子系統2.下載Linux內核更新包3.將 WSL 2 設置為默認版本4.安裝Ubuntu<br />直接去Microsoft store里面直接搜索Ubuntu進行安裝。5.可能出現的問題1.win10啟動ubuntu報錯 參考的對象類型不支持嘗試的操…

Linux|基礎環境開發工具使用(1)

目錄 Linux 軟件包管理器 yum 什么是軟件包 關于 rzsz 注意事項 查看軟件包 如何安裝軟件 如何卸載軟件 Linux編輯器-vim介紹 vi與vim的相同點 vi與vim區別 Linux 軟件包管理器 yum 什么是軟件包 在Linux下安裝軟件, 一個通常的辦法是下載到程序的源代碼, 并進行編譯…